close

繼上篇的米田共國之後,這篇要介紹-愛來魔相4D藝術館和智勇迷宮

有點像博物館驚魂夜的電影裡的感覺!!

從人人廣場出來之後往左邊走

(如果沒有去米田共國的話就是從安國站六號出來往前走

看到有賣包包的店就往左轉,看到大巷子就可以一直往前走了)

在左手邊就會看到這個粉紅色的門

這張顏色比較清楚~~(但是這是從後面的角度拍的!!)

看到這個門框就往下走~ 愛來魔相4D藝術館和智勇迷宮都在B1

 

一到下面尚未到入口前就可以先拍兩張

 

哈哈入場前的甜頭真逗趣!!!!

進去之後在左手邊有售票處,若是不會說中文也沒有關係!

這裡有會說中、英、日文的工作人員,可以用英文問問他們有沒會說中文的工作人員喔~

 

票價在這裡~ 單體驗愛來魔相4D藝術館或智勇迷宮的話,各韓幣12,000元

若兩館一起體驗的話可以優惠6,000元喔~   

我是兩館都體驗了~~~

走讓我們一起體驗愛來魔相4D藝術館唄!!!

因為當時智勇迷宮需要等候時間,所以我就先去愛來魔相4D藝術館

但兩館都體驗之後發現,先體驗愛來魔相4D藝術館是最好的選擇!!

為什麼??看到下面就知道了!!!

一進到4D館就先來騎馬~~~~駕

若是不知道要怎麼拍出逼真的照片的話,附近牆上都貼有介紹文

地板上也有最佳攝影角度的貼紙(可以注意看一下~)

像是這張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

有發現怪點嗎???

.

.

.

沒錯就是天花板.....,天花板漏出來再加上手的位置沒有對好,所以這張照片就看起來假假的

這樣就看起來好多了唄~~~~~~~自然多了!!!^^

 

再看一次失敗照!!!!! (天花板和地板)

這樣懂了唄!!! 別說我沒有提醒你喔!!!!!!!!

有可愛的也有搞怪的4D

 

唉呦~~~~~~~這是我最愛的一張啦~~~~~~~

真的很像在媽媽的肚子裡,小朋友坐在裡面拍也很溫馨

這張也是精選作之一XDD

有些作品是在地板上喔~ 在拍照的時候要注意角度的問題!!!

我們前一對遊客因為不知道這張要怎麼拍,我們還一起研究了一下下哈哈

明明就第一次見面

還有夢幻夢幻的場景

但太夢幻的燈光也有搞笑的效果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燈光太夢幻變成藍精靈了啦

有的還要躺著

或跪著才能拍得好看...我這表情可是真心累阿.....(假戲真做而累..

該多練肌耐力了...

但這樣跑跑跳跳的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~

我還是站著照就好了

4D館真的蠻大的!!! 今天PO的照片可只有1/3呢!!!!

有人要掉進咖啡池塘(?)裡了!!! 快救救他!!!!!!!!!!!!!!

SuperMan~~~~

哈哈哈哈哈每拍一張照片都自己在想劇情

戲超多的

終於玩完了~~~ 這裡就拍了500張片有了哈哈

出來才發現4D館裡還有光之童話世界的主題呢!!(哈哈哈永生難忘的藍精靈)

出來之後就直接緊接著智勇迷宮囉~~

把票給工作人員看,他們會引導你們現在照片中紅色的櫃子裡放你們所有物品

任何東西都不能帶喔!!! 因為真的要跪又趴(很像RM Running Man)的闖關遊戲

我因為需要寫文章所以需要帶相機拍攝...好後悔喔!! 因為帶東西在身上根本就是甜蜜的負擔

貴重物品都放置好後,工作人員會請你們設定密碼(自己要記住自己設定的密碼喔!!!!!)

左邊獅子的嘴是入口  右邊是出口

喔!還有入場前需要脫鞋子 鞋櫃也需要自己設定密碼!(可以和置物櫃設定同一樣的密碼~~)

在進去體驗工作人員會請你先閱過這些注意事項!!  就是遊戲規則啦~~

最需要注意的幾點就是

1. 在遊戲進行間不能上廁所

2. 不要穿裙子

3. 未滿五歲或身高未達120cm的人不能入場 (若未滿五歲,但身高已超過120cm的話是可以入的)

除了這幾點之外,當然還有其他的注意事項,請先仔細閱讀喔!!

當這紅綠燈變綠燈時,就是換我們入場啦~~~

館內有免費拍照的地方,若覺得在這裡體驗想留下紀念的話,可以在這裡拍照

等到出口之後可以用外面的機器傳到你自己的手機裡~

因為我沒有拍得很好,所以就沒有傳了!

這個地方最好脫一下襪子(超滑的)

哎呀!!我這樣洩題會不會不好玩啊!!!哈哈

再洩一小題!!

喔!!!這裡要注意安全喔!!!!下面是真的玻璃

這題不會很難,只要慢慢走過來就可以了 (和小朋友一起來的爸爸媽媽們要注意注意很多下喔!!!)

走到這關就代表剩兩關就結束了!!!!!

哈哈其實是要走下面的按摩板  但為了偷雞摸狗就在樹幹上!!(明明就是怕痛)

這個關卡玩到最後會默默地有光珠附身的感覺!!!!

想要陷害一下朋友或是下一批遊客! 不想讓他們那麼快過關XDDDD

除了DarkRoom我沒有去之外,其他三館我都體驗了!!!!

1. 놀이똥산 米田共國

2. 박물관은 살아있다 愛來魔相4D藝術館

3. 다이나믹 메이즈 智勇迷宮

一天體驗三館真的會腿軟...  哈哈或許是我的肌耐力不夠

我覺得我這樣玩的順序很剛好~ (哈哈最累的排在最後!!!!)

但真的很適合和朋友或是家人一起來闖關~~~~ 

不用擔心不會韓文!! 因為不用韓文也知道怎麼玩的遊戲~~ 只要在出發前先仔細閱讀注意事項就可以了~~

這是他們另外的套票,是和DrakRoom黑色空間一起的

查了一下黑色空間的簡介,就是在黑暗的空間裡,打開你的感官!!

一次入場就要25,000韓元了!!! 若是比較想體驗黑色空間的人會比較建議這個套票!!! 

體驗後雖然很累,但是留下很多值得留念的照片真的很感謝~~

最後附上離開仁寺洞的街景~~ Bye~ 要往漢江出發啦!!!  (漢江的文章 10月1號前發文)

若要參考米田共國網址在下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米田共國-http://holly01357.pixnet.net/blog/post/131188-%E9%9F%93%E5%9C%8B%E4%BB%81%E5%AF%BA%E6%B4%9E-%E4%BA%BA%E4%BA%BA%E5%BB%A3%E5%A0%B4-%28%EC%8C%88%EC%A7%80%EA%B8%B8%29-%E4%B9%8B%E7%B1%B3%E7%94%B0%E5%85%B1%E5%9C%8B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ly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