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和大家分享了彩妝~~(嘿嘿因為我還滿愛買東西的!!)

所以有真的好用的東西就想和大家分享~~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購物!! 是食物~~~~食物!!!!!!

民以食為天,怎麼可以不買吃的東西呢??????

來韓國買吃的 當然要買台灣沒有的東西嘛~

所以泡麵我就不說了! 因為泡麵已經有很多廣告了!! 我再介紹就不好玩了XDD

而且全聯、家樂福、寶雅...等等也都進口韓國的泡麵了~ 所以我們就跳過泡麵吧

 

第一個是我自己很愛但又恨的點心!!

這個不是巧克力派!!!!!不是巧克力派!!!!!不是巧克力派!!!!!不是巧克力派!!!!!不是巧克力派!!!!!

不是巧克力派!!!!!不是巧克力派!!!!!不是巧克力派!!!!!不是巧克力派!!!!!不是巧克力派!!!!!

因為很重要所以說十次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但是這個冰過後再吃真的超!級!好!吃!! 有點冰淇淋的口感~~

現在又出了超多超多的口味 有抹茶、椰子牛奶、香蕉 甚至還有草莓!!!!!!

我還沒有吃過草莓口味 但是那是限量版

 

再來是這個! 

螃蟹餅乾~~ 台灣好像有?! 我不確定 但是這個除了原味還有芥末和辣海鮮口味

總共這三種口味~~ 這個好刷嘴(台語?)哈哈 是這樣寫嗎??

這個我都叫他大便餅乾!!XDD 因為他看起來很像大便

 

你說像不像哈哈哈哈哈 這是巧克力口味的! 還有焦糖口味喔~~ 

 

最後這個是蜜菓 這個比前面幾個恩..健康?一點XDD 因為是用米做的餅乾 (這是在催眠自己的意思嗎?XDD

以上這幾個是我幾個人覺得好吃又是台灣沒有的餅乾類!

我每次回去都會先收刮一大堆零嘴 再慢慢的把它吃完因為很佔空間 所以我不會帶很多零嘴回台灣

都是回韓國一次把它吃到膩

因為真正的食物 我不知道台灣人會不會喜歡 所以我就整理了零嘴篇~~

真的食物的話 我們家回去都是買這些回來! A4的海苔、大醬、魚露、海帶、辣椒粉、芝麻葉等等~ 

因為這些可以做出好多到食物呢~~

購物還想要看甚麼篇 都可以跟我說喔~ 因為我現在最最喜歡的就是吃和彩妝哈哈哈哈哈哈

Pics: Naver

 

arrow
arrow

    Holly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